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

赤道儀馬達組已經寄出!

收到了 Mel 的來信,表示馬達組已經寄出,可望在三到六個工作天內收到!!
所以得放一筆錢在警衛那兒,免得營業稅事件又一次了...

明道那兒還沒有消息,靜待回音.

倒是, 240 的 LCD Panel 看來無望,恐怕得讓 N400C 上場了,而 240 ,理所當然的也就會成為車上電腦了...
各個學校的經營現在看起來都是要等消息了,就先擱下來. 先專心建立自己的儀器系統吧!!

另外還有個新想法:我應該寫篇惠文天文台的簡介文章投去給天科館,現在和紹孔熟了,桂蘭學姊又對我頗友善,應該會很容易投上去,可以替這顆圓頂平反一下,讓巷內的知道,我已經把它救了起來,再也不是個笑話了!!
花點時間構思一下,這篇文章應該不難寫...

2 則留言:

大凡化宇宙 提到...

如果有機會的話,是否也能救一救彰興國中的天文台呢?如果好的話,我再強力向他們推薦。

柚子老師 提到...

天呀學長! 我到今天才看見您這篇留言...
今年我要調校,因此學期中比較難挪出時間來,不過暑假七月份目前看來沒有什麼特別的安排,應該可以去做些事情...
我再寫 e-mail 跟您約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