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

下訂單了...

向詹鵬生大哥訂了 FS-2 (給我的 JP-Z 赤道儀)以及 USB I/O 卡了(一口氣訂了四張)...
也下載了 Dome Driver 的相關技術文件(其實只有四個 PDF 檔案,蠻簡潔的),接下來,最花錢的應該會是 Encoder ,其他如繼電器之類的應該花不了太多的錢... 只要天窗維修先做得好的話!!!

I/O 卡訂這麼多有幾個原因,首先是怕製作測試過程中燒壞卡片,然後就是我仍然希望可以留一張給女中,最重要的,一定要留一張給明道!! 如果我有機會回明道幫盧老師的老圓頂改裝遠端遙控能力,那將會是極有意義的一件事情.

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幫老圓頂重生... 不知道盧老師是否還在人世?是否安好?
若光二號搞丟了,盧老師親手製作的儀器如今只剩下 200mm 攝星儀的光學組件還在,我還能為恩師做的,恐怕也只剩下這項工作......

所以我絕不能失敗!!

加油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