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

被人婊了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世佑老師
因為下星期二就段考了
下星期一第七節XX班天文可否借來考試
謝謝

另外
聽班上股長說每次上天文課都很吵
如果真的如此
可否別讓他們去天文臺
直接在教室上課
教室也可看影片
或者您不介意的話
每堂都可以借我安排考試也可以
XX班導師XX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說真的,我自己也並不滿意自己在這門課的課程安排上所花的心思和時間,但是也絕對不是節節放影片那種混法!! 更何況從學期初到現在,我們只放過一次影片,放的是 Solar Max ,我想在一門名為"天文導覽"的課程,進行到"我們的太陽"這樣的一個單元,放這部影片應該並不算是很超過的事情.

而說到這個班級的上課秩序,我實在只能說同樣都是白目的國一學生,其他班級都是被我罵過一次以後就能完全做到我的要求,只有這個班級不是!? 這個班已經被我罵過兩次,一次在教室,另一次則是在天文台,六個班目前還有兩個班是完全沒有被我罵過,而且我也不覺得有必要罵的,這個班究竟是怎麼一回事!?
還是這位老師其實真正想表達的是我的教室管理過於鬆散!? 還是一樣,別的班都沒有問題,只有這個班不行,這究竟是誰的問題!?

少把自己的班級經營責任推到任課老師身上來!!!!!!!!!!!!

實在可笑,明明就是考試領導教學的迂腐陳疴,竟然還可以敝帚自珍拿來驕人!!
我真他X的開了眼界了!!

1 則留言:

Andrew Lai 提到...

現在課程真新穎,竟然還有天文這種課,我國中的時候只有地科啊。國中生真的很白目!有台灣的教育體制也令人憂心。